>>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一束长杆横贯车内 违规载货太危险
2022-05-15 21:30:45   
2022-05-15 21:30:45    来源:高速交警六大队

  5月15日上午,宁夏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六大队民警在银川东执勤点对一辆白色小型普通客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内塞满了装修工具和材料,并且一束金属杆横贯车内,紧贴主、副驾驶座乘坐人员的肩颈部而过,用布条包裹的前端直抵前挡风玻璃。经询问得知,原来该驾驶人从事装修工作,当日和工友欲前往银川,为了方便工作其将提前准备好的工具和部分材料塞进自己的小型普通客车内,完全没有考虑是否安全。得知情况后,执勤民警讲解了如此载货的危害,并对其驾驶公路客运车辆以外的载客汽车违反规定载货的行为作出了罚款200元的处罚。

5.15-12.jpg

5.15-13.jpg

  高速交警提醒:驾驶人应严格按行驶证登记的车辆用途使用车辆,载客汽车违反规定载货隐患巨大,当人、货同处一个空间时,货物会加重对人员损伤的后果。(高速交警六大队 葛琳)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