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未按规定设置警示牌 驾驶人被处罚
2022-05-15 21:33:42   
2022-05-15 21:33:42    来源:高速交警六大队

  5月15日15时许,宁夏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六大队民警巡逻银昆高速公路至石坝立交路段处时,发现前方路边处停着一辆开启着应急灯的红色重型货车,该车大部分停在应急车道内,但还有一小部分车身在行车道内。车辆后方竟然没有设置警告标志,驾驶人就在车下忙乎。民警立即叫停并了解情况,原来,该车在行驶中出现了故障,驾驶人便将车停到了路边开始检修,想着很快能排除故障驶离,抱侥幸就没有设置警告标志。得知情况后,民警指出该路段处于弯道、视野并不开阔,如此行为隐患重重,同时对其存在的侥幸心理进行了批评,最后,民警依法对该驾驶人未按规定设置警告标志的行为做出了驾驶证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5.15-21.jpg

  高速交警提醒: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出现故障后,驾驶人首先应考虑的是确保安全,第一时间设置警告标志,在安全的前提下方可检修排除故障。(高速交警六大队 葛琳)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