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羊群误入高速 交警及时处置
2022-05-15 21:40:34   
2022-05-15 21:40:34    来源:高速交警十六大队

  2022年5月14日,宁夏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十六大队民警巡逻至青兰高速1648公里处,发现高速公路护坡上一群羊在慢悠悠地吃草,放羊老人在高速护栏旁拿着鞭子驱赶。旁边不时有车辆呼啸而过,一旦羊群受惊,就可能产生危险的后果。民警立即停车警戒,协助老人将羊群赶离高速公路,及时消除了高速公路的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20515044945.jpg

  经询问得知,老人家是高速公路附近的村户,赶着羊群回家途中,发现公路边有一块隔离栅网打开着,看到护坡上绿草茂盛,有几只羊也钻了进去,就把羊群全部赶进去吃草。民警得知此情况后,立即对放羊老人进行安全教育,并告诫其以后不要将羊群赶到高速公路隔离栅内,这样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老人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也表示以后再也不会在高速公路护坡上放羊了。随后,民警协助老年人将羊群赶到高速公路隔离栅外,并现场通知养护部门修补损坏的隔离网,确保了过往车辆的安全。(高速交警十六大队 李大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