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重型半挂车任性违停,高速交警及时消除隐患
2022-05-17 21:19:39   
2022-05-17 21:19:39    来源:高速交警十三大队

  5月16日17时许,宁夏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十三大队民警在古青高速进行巡逻时,发现古青高速54公里+300m处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未摆放任何警示标志。当时该路段货车流量大,加之该车为超限车,运载的货物长,来往车辆纷纷避让,情况十分危险。民警迅速做好安全防护,上前了解有关情况,经询问得知:该驾驶员准备前往宁东,车上拉的是转向柱,因为车辆轮胎有问题,就停车下来进行查看整备。

23625220361fdcda8db623b62819bcd.jpg

  民警对该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驾驶员也认识到违停行为的危险性,并表示在今后的驾驶过程中一定注意安全,避免此类行为再发生。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该驾驶员进行处罚。

  宁夏高速交警提示:在高速公路行驶途中感到疲倦困乏,或是要上厕所,应尽快驶进就近的服务区或者驶离高速公路,停车休息好了之后再继续上路行驶,切勿在应急车道、紧急停车带、避险车道上停车做无关紧要的事,避免事故的发生。(高速交警十三大队 金阳)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