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高速逆行迎面遇交警,12分没了
2022-08-09 22:07:01   
2022-08-09 22:07:01    来源:高速交警九大队

  8月8日上午10时许,宁夏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九大队民辅警巡逻至乌玛高速甘塘收费站上站匝道处时,迎面驶来一辆小型普通客车,两车驾驶员及时刹车,才避免相撞,极其危险,大队民警立即将其带离收费站。

高速逆行司机迎面遇交警,12分没了.jpg

  后得知,该司机要去武威办事,从甘塘收费站上的高速,走到高速主路上才发现自己走错了路,想着离上高速匝道口不远,便从匝道口逆行下去重新上高速。民警指出其在高速公路上逆向行驶的危险性,司机唐某表示认识到了错误,愿意接受交警部门处罚。最终,唐某被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宁夏高速交警提示:高速公路上行车,一定要提前选择行车路线,不要随意停车、变道,如在高速公路上走错将车开到下一收费站进行掉头,重新规划路线。(高速交警九大队 张建虎)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