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村民误上高速,交警暖心救助
2022-08-10 22:12:20   
2022-08-10 22:12:20    来源:高速交警一大队

  2022年8月6日,在银川绕城高速公里由北向南76公里处,宁夏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在巡逻发现,一位中年女士在高速应急车道行走,过往的车辆纷纷避让,现场情况十分危急。民警看到此情况后立即停车,经过了解得知,该女士是附近村庄的村民,因为腿脚不便,平时靠捡拾废品贴补家用,当天她看到高速公路上不仅有塑料瓶子,还有废轮胎、金属零件等,就想捡一些换钱。

  民警对该女士进行交通教育,告知其行人进入高速公路的危险,责令她离开高速公路,随后,民警搀扶着她安全离开高速公路。

  高速交警安全提示:高速公路具有全封闭、车速快的特点,行人严禁进入高速公路范围,行人上高速公路无论是对自身还是对其他车辆人员都是非常大的安全隐患,行人切记不可擅自进入高速公路。(高速交警一大队 张子飞)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