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超速能快多少?一旦出事不得了
2022-08-12 22:08:44   
2022-08-12 22:08:44    来源:高速交警十九大队

  近日,宁夏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十九队民警在辖区固会高速西吉东收费站执勤时,查获一起超速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当日上午8时55分,大队民警在辖区西吉东收费站执勤时接到平台预警:一辆号牌为宁C*****的小型轿车在辖区超速行驶。接到预警后,民警快速出击,于9时18分在西吉东收费站成功将该车拦截。

QQ浏览器截图20220812220358.png

  在对车辆检查时,民警告知驾驶员王某于当日8时52分在辖区固会高速6公里900米处路段超速行驶,该路段限速80km/h,其车速100km/h,车速比例达到20%。驾驶人锁某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机动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机动车行驶超过时速20%以上的违法行为,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驾驶证记6分、并处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超速行驶会导致驾驶人视野变窄、判断能力降低,直接影响其操作稳定性。如遇紧急情况,往往措手不及,容易引发碰撞、侧翻等交通事故。在此,请广大驾驶人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时刻牢记交通安全,杜绝超速行驶。(高速交警十九大队 马博)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