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半挂车故障特长隧道 交警紧急救援
2022-11-23 20:10:26   
2022-11-23 20:10:26    来源:高速交警十六大队

  11月22日晚,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十六大队接到报警,称六盘山特长隧道内一辆半挂车发生故障,目前车辆停在紧急停靠带,请求帮助。大队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立即拉响警笛,组织人员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经询问得知,驾驶员是从西安前往兰州送货,行驶至该路段时,车辆突然失去动力,无法继续行驶,只能把车停在紧急停靠带内等待救援。得知该车辆故障现场无法排除需要清拖,民警第一时间拨打了救援电话,救援人员和车辆到达现场后,经过二十分钟的紧急救援,该车被安全的拖移到了隆德收费站,及时消除了隧道内故障车的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21123130458.jpg

  高速交警提示:司机朋友在驾车出行时,应提前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避免在行驶过程中发生故障,从而导致意外发生。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突发故障,驾驶员应立刻打开车辆警示灯,并在车辆后方最少150米处摆放警示标志,并第一时间将车上所有人员转移至高速公路护栏以外,确保安全后及时拨打救援报警电话,等待进一步救援。(高速交警十六大队 姚亮)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