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路面结冰车辆打滑 高速交警凌晨出动保畅通
2022-11-30 19:27:42   
2022-11-30 19:27:42    来源:高速交警九大队

 

  11月28日凌晨3时许,宁夏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九大队辖区受低温天气影响出现雨雪天气,路面结冰导致通行能力降低。高速交警九大队反应迅速,立即派出两组警力在辖区进行巡逻。当到达辖区孟家湾路段处时,发现由于路面结冰,有数量大型载货汽车在坡道打滑,动弹不得,堵塞滞留严。

车辆打滑人身冻 警暖人心保畅通1.jpg

  民警迅速分成两组,一组顶风指引其他车辆靠边停车,打开应急灯;另一组拿出随车携带的铁锹,从路边的装沙槽抄起防滑沙扬在打滑车辆的轮毂下,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终于将现场滞留车辆疏导完毕,得到了滞留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高速交警九大队 李建峰)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