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超速转弯太危险,轿车“漂移”失控撞上大树
2021-01-13 13:55:19   
2021-01-13 13:55:19    来源:红果子交警大队

  近日,石嘴山一驾驶人驾驶轿车因转弯时车速过快,刚转出弯道,车子就因重心不稳失控撞上了弯道旁的大树。

  当日21时30分许,石嘴山市红果子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石礼路发生一起单方事故。事故民警接到警情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现场一辆黑色轿车车头面目全非严重变形,前保险杠脱落,车头两大灯均已损坏,轮胎也因受到挤压变形。

小车撞树.jpg

  交警通过勘查现场及询问驾驶员得知,段某某驾驶小型车辆沿惠农区石礼路由北向南行驶至石礼路惠农三站弯道处时,因该路段属于一个急弯,段某某未提前控制车速,疏忽大意,导致车辆重心不稳,车子失控驶出弯道,一头撞到树上,安全气囊也瞬间弹出。所幸人员并无大碍。

  民警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排除酒驾嫌疑。根据现场勘查及当事人叙述,民警对事故进行认定,段某某负事故全部责任,并对其进行相应的处罚。

  交警部门提示,驾驶机动车进入弯道时,不可猛打方向盘,应当提前控制车速,专注驾驶,安全通过弯道路段。(红果子交警大队  陈娜)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