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雨天路滑,货车高速“甩尾”侧翻
2022-05-09 20:49:28   
2022-05-09 20:49:28    来源:高速交警十四大队

  2022年5月8日17时许,宁夏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十四大队民警接到警情通知,在青兰高速1594+150米公里处,一辆货车侧翻在行车道上,无人员受伤,请求民警帮助。民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的同时并通知救援和养护部门前往事故现场,看到一辆货车侧翻“横躺”在行车道上,路面流淌着机油,司机及坐乘人员站在应急车道惊魂未定,民警叮嘱他们站在护栏外等候救援。

微信图片_20220508212715.jpg

  为迅速恢复交通,防止二次事故发生,民警安排人员在后方做好警示警戒,采取分流疏导措施,指挥疏导过往车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救援部门将事故车辆移至应急车道内,并将事故车辆脱离高速,道路也逐渐恢复了畅通。

  据了解,因雨天路面湿滑,该事故车车速过快,导致车辆不受控制“甩尾”在行车道来了个大转弯,这才导致了事故的发生。加上自身操作不当,车辆失控,最后导致车辆侧翻。

微信图片_20220508212722.jpg

  高速交警温馨提醒:雨天路面湿滑,切勿超速。遇到紧急情况要尽量保持冷静,不能急打方向、急踩刹车、随意变道,控制车速、谨慎驾驶。(高速交警十四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