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假如他们当时戴了头盔......
2022-07-06 22:03:35   
2022-07-06 22:03:35    来源:金凤区交警一大队

 

  7月1日,银川市丰阅家园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电动车驾驶员黄某与乘坐人员李某在行驶过程中被一辆转弯车辆撞到。事发当时的监控视频显示:发生事故时,黄某与李某头部和上身跟随电动车倒地,因为没有佩戴安全头盔,头部撞在地面。事故发生后,乘坐人员李某倒地不起,在场群众上前搀扶时,李某表示头疼严重、双眼模糊、无法起来。后经医院诊断:李某颅脑损伤严重。

图片5.png

  一顶小小的安全头盔,在关键时刻却能够保护骑乘者的生命。交警部门希望广大摩托车、电动车驾乘者能够吸取此次事故的经验教训,出行时佩戴安全头盔必不可少。(金凤区交警一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