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无视交规闯红灯,电动车被撞飞!
2022-08-14 21:09:27   
2022-08-14 21:09:27    来源:兴庆区交警二大队

 

  近日,银川市一男子驾驶电动车乘坐一女子沿银横路由东向西行驶至金茂巷交叉口时,闯红灯快速通过,与沿金茂巷由北向南左转绿灯行驶的一辆白色轿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车上两人受伤、两车损坏的交通事故。

图片1.png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电动车驾驶员与承载人均未配戴安全头盔,还无视交规闯红灯,无安全意识,碰撞后电动车上两人均被撞飞受伤。真正的马路杀手,其实是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对交通规则的漠视,事故就在一瞬间,生命不能重来,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才是预防事故的根本。(兴庆区交警二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