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开车分神,事故瞬间很惊险
2022-11-24 22:56:08   
2022-11-24 22:56:08    来源:金凤区交警二大队

 

  2022年11月12日上午10时30分许,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与通达街西侧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张某某驾驶的宁A号小型轿车在行驶的过程中,突然变道撞上旁边车道正常行驶的车辆,现场尘土飞扬,轿车零件散落马路中间。

  事故发生后,银川交警金凤区二大队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处置。经调查,张某某称事发前自己在想事情,短暂的分神后导致车辆偏离方向,撞向旁边车道王某驾驶的小型轿车,万幸的是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双方驾驶员也是后怕不已。

  最终,经民警调查认定,张某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王某无责任。(金凤区交警二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