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驾驶员困意来袭 货车侧翻高速护栏外
2022-11-24 23:19:47   
2022-11-24 23:19:47    来源:高速交警十六大队

  11月24日凌晨4时许,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十六大队接到报警:一辆大货车在青兰高速东向西方向1640公里处发生侧翻,没有人员受伤,请求出警。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后,先是拉响警笛,警示后方来车,迅速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经询问,驾驶员阳某称其是从山东前往兰州送快递,晚上没有进服务区休息,凌晨4时行驶至该路段时困意猛然来袭,车辆冲撞右侧防护栏直接驶出了高速路面,侧翻在护栏外面边坡上,所幸驾驶员系着安全带没有受伤。

微信图片_20221124194548.jpg

  现场处置结束后,民警对阳某疲劳驾驶车辆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疲劳驾驶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的行政处罚。

微信图片_20221124194553.jpg

  高速交警提示:广大货运车辆驾驶员,要合理安排行车时间,保证自己有充足的休息和睡眠,当感觉困倦时,请及时驶入服务区或驶离高速路至安全地点停车休息,避免疲劳驾驶行车。同时,提醒货运企业,要合理制定运输计划,及时掌握货运车辆动态,严防高强度运输任务造成驾驶人疲劳驾驶。(高速交警十六大队 姚亮)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