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匝道车速太快导致货车侧翻
2022-11-27 20:23:54   
2022-11-27 20:23:54    来源:高速交警十九大队

  2022年11月26日17时许,宁夏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十九大队接一个驾驶员报警称,其驾驶一辆满载货物的轻型普通车在固会高速公路固西立交西吉往福银高速银川方向匝道处侧翻在匝道内,导致后方车辆无法通行。

1127_1.jpg

  民警到达现场询问得知,由于驾驶员在匝道车速过快,车辆撞至护栏导致货物散落一地,所幸驾驶员系了安全带,没有造成人员受伤。民警迅速设置警戒区,并联系养护以及清障部门,帮助货车司机清理洒落的货物,经过近2个小时的施救以及现场清理,现场交通秩序恢复畅通。

  高速交警提示:车辆进入匝道前,应当关闭车辆的转向灯,把车速控制到40公里/时以内。在匝道内行车时,要注意观察其他车道的合流车辆,做到礼让文明行车,不争道抢行,避免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高速交警十九大队 贾金鹏)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