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分心驾驶又惹祸,一车白菜全散落
2022-11-28 20:08:56   
2022-11-28 20:08:56    来源:吴忠交管二大队

  10月21日18时55分许,吴忠交管二大队接到报警称,利通区同心街与明珠路交叉路口处,一辆越野车与一辆货车发生碰撞,拉运的满车大白菜撒满了公路。

2.jpg

  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只见大量的蔬菜占满了整个路面。民警立即做好现场防护,清理出车道供车辆正常通行。经勘查询问得知:当日,丁某驾驶货车正常行驶至同心街与明珠路路口,等待绿灯继续通过,此时,谢某驾驶宁C号牌越野车经过此处,因当时走神、未观察前方路况,径直撞向正在等候绿灯通行的前方货车,造成两车双方驾驶人受伤,货车上货物及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3.jpg

  交警认定:后车(宁C越野车)负此事故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行车过程中一定要集中精神,保持安全车速,注意观察道路周围的情况,遇到突发意外时,要保持冷静,不要因慌张而导致操作失误。(吴忠交管二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