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交管资讯
公安厅交管局部署全区公安交管部门车驾管窗口专项整治工作
2023-03-17 14:28:48   
2023-03-17 14:28:48    来源:宁夏交警

  3月14日,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召开全区视频会议,通报有关情况,部署全区公安交管车驾管窗口便民利企改革存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17122157.jpg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区公安交管部门特别是车驾管窗口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广泛关注的“民生小事”,持续推进公安交管便民利企改革,高质量落地实施公安部系列交管改革举措,车管所成为展示公安队伍形象的重要平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同、高度赞扬。但还存在一些问题不足,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下大力气认真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危机意识、攻坚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状态增强问题整改的紧迫感和主动性。要结合《全区公安交管车驾管窗口便民利企改革存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各项部署要求,对标八个方面重点任务,进一步深入排查整改,持续擦亮窗口服务,规范社会网点服务,优化公开公示服务,以铁腕整治的决心攻坚车驾管领域突出问题。要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严明铁规禁令,强化科技监管,畅通监督渠道,以规范完善的制度体系巩固整治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317122205.jpg

  会议要求,各级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扛起专项整治“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统筹谋划,定期组织研究,协调解决问题,全力推进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细化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动员部署、排查整改、总结提升“三个阶段”要求,及时调度推进、督导检查、问责问效,逐级压实责任,持续巩固车驾管便民利企改革措施成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好地服务保障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宁夏交警)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贺璐璐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