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图片头条
同心交巡警枸杞地里忙宣传
2022-06-22 00:54:20   
2022-06-22 00:54:20    来源:同心交警大队

  又到了枸杞丰收的季节,在人头攒动的枸杞地里,比多了一抹“荧光绿”——他们就是同心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宣传民警。

  为进一步提升乡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深入推进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6月20日,宣传民警紧抓枸杞成熟群众集中采摘机遇,深入田间地头,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实实在在的田间地头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小课堂。

枸杞地照片 (1).jpg

  宣传中,民警通过向前来采摘枸杞的群众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彩页、精美小礼品、宣讲“一盔一带”等交通法律法规以及发生在身边的典型事故案例,警示群众要重视参与交通安全的过程,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枸杞地照片 (2).jpg

  此次田间地头小课堂共发放各类宣传彩页1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疑问36人次,参与群众达300余人次,达到了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效果,切实提升了乡村群众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从源头杜绝了交通事故的发生。(同心交警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