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图片头条
隆德公安交警将“暑期交通安全课”送进校园
2022-06-27 22:55:28   
2022-06-27 22:55:28    来源:隆德交警大队

  暑假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确保学生暑假期间出行安全。6月25日下午,隆德公安交警走进隆德县第三小学,为学生们送去了一堂丰富多彩的暑期道路交通安全课。

暑期进校园.jpg

  活动中,交警在校园醒目位置张贴了道路交通宣传海报。随后结合今年以来隆德县道路交通事故特点,以及中小学校部分学生及家长驾驶摩托车、电动车时,存在违法载人、一人多骑、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进行了详细案例讲解。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普及了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交通事故防范知识、暑期出行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常见交通标志标线及信号灯等基本知识。最后,交警与同学生开展了互动问答。提醒同学们用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规范自己的行为,模范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同时要求同学们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将所学内容带回家中,提醒家长及身边的亲朋好友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牢固树立“知危险、会避险”的安全文明出行理念。

微信图片_202206231817343.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紧急避险能力,为同学们即将到来的暑假生活奠定了坚实的交通安全基础。(隆德交警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