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图片头条
贺兰公安交巡警为中考学子“保驾护航”
2022-06-30 10:29:04   
2022-06-30 10:29:04    来源:贺兰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

 

  6月29日是中考第二天,贺兰公安交巡警提前到岗到位,积极、细致、有效地做好相关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坚守岗位,继续为中考学子“保驾护航”。

1.jpg

2.jpg

  执勤人员提前来到各考点路段,站岗值守、路面巡逻,全力做好护航准备。

3.jpg

4.jpg

  随着出行高峰的到来,执勤人员在考点周边进行道路交通疏导和分流,保障考生顺利进出考场,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5.jpg

6.jpg

  执勤疏导、暖心帮助,只要你有困难,贺兰公安交巡警就会出现在你的身边。(贺兰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 马晶晶)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