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交通违法曝光台
吴忠交警重拳出击,严查“百吨王”
2022-09-21 20:28:58   
2022-09-21 20:28:58    来源:吴忠交管二大队

  为进一步震慑严重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净化道路通行秩序,全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吴忠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交管二大队现对查处的2起“百吨王”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予以警示曝光,请广大货运车辆驾驶人引以为戒,坚决抵制各类交通违法,确保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马某.jpg

  案例1

  9月12日23许,马某驾驶宁A****1重型自卸货车行驶至辖区内,被交管二大队执勤民警查获。经过磅称重,马某所驾驶的货车实载109850kg,货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100%以上。

  民警依法对马某驾驶货车超载100%以上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0元,记6分,并扣留车辆直至违法行为消除。

白天.jpg

  案例2

  近日,张某驾驶宁A****5重型自卸货车行驶至辖区内,被交管二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过磅称重,张某所驾驶的货车实载101.1吨,货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100%以上。

  民警依法对张某驾驶货车超载100%以上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0元,记6分,并扣留车辆直至违法行为消除。

  吴忠交警提醒:货车超限超载不仅严重破坏公路桥梁设施、还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隐患风险极高、社会危害极大。有序复工复产,切勿超限超载。请广大货车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珍惜生命,莫让大货车变成“大祸车”!(吴忠交管二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