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路况信息
关于划定苏银产业园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专用线路及禁停区域的公示
2022-04-26 00:37:34   
2022-04-26 00:37:34    来源:苏银交警大队

  根据《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银安委发﹝2020﹞3号)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危化运输车辆须实施专用线路。为规范苏银产业园危化运输车辆线路,加强危化运输车辆监管,确保危化运输线路执法取证设备备案流程的顺利进行,现对苏银产业园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专用线路和禁停区域及违法取证设备进行公示。具体线路及区域如下:

  一、 危化专用路线

  苏银产业园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仅允许由骏驰大道(G244)过境,通过火薪路和秦月路进入化工集聚区域。化工集聚区域内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路段包括火薪路、秦月路、厚土路、产旺街和如意街部分路段,具体路段信息如下表:

微信图片_20220426003600.png

  二、禁停规定

  将上述道路划设为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严格管理路段,对发生在以上路段的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提醒纠正的同时予以处罚。

微信图片_20220426003606.png

  三、危化限行区域

  除指定通行线路外,苏银产业园内其它道路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特殊情况审批的除外)。

  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苏银交警大队

  2022年4月25日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