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电动三轮车机动车道内撞上小轿车
2022-05-11 22:58:50   
2022-05-11 22:58:50    来源:兴庆区交警二大队

 

  近日,银川市兴庆区发生一起一辆电动三轮车行驶在机动车道内与小轿车相撞的交通事故。电动三轮车驾驶员被轿车撞飞,造成身体多处受伤。

  监控显示,丁某某驾驶电动三轮车,沿银川市南薰路机动车道由西向东行驶至丽景南街与南熏东路交叉路口时,绕过等候在左转待转区的四辆机动车,无视路口红灯继续左转,结果被由南向北直行闯黄灯的一辆黑色轿车撞上,丁某某腾空翻转一圈后重重摔在地上,电动三轮车则擦着地面滑出了好几米远。事故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丁某某身上多处擦伤和软组织挫伤外。

图片1.jpg

图片2.jpg



  经调查,丁某某驾驶电动三轮车在机动车道行驶,左转闯红灯是导致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负主要责任。贺某某驾驶小型轿车闯黄灯负次要责任。

  银川交警提醒:一定要遵守道路通行规则,宁停三分,不抢一秒,以免发生交通事故。非机动车应当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在没有非机动车道的道路上,应当靠车行道的右侧行驶。(兴庆区交警二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