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高速违停送东西被监控抓拍
2022-05-12 22:16:46   
2022-05-12 22:16:46    来源:高速交警十三大队

 

  5月10日下午,宁夏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十三大队通过视频监控,查处两起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停车的违法行为。

  当日16时许,大队值班员在视频巡逻中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应急车道内,驾驶员站在路边不断向后张望。10分钟后,另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后方,后车驾驶员从车内出来后,坐上前车副驾驶,两名驾驶员交谈7分钟后,相继离开。值班员立即联系两名驾驶员到队进行处理,经询问得知:前车驾驶员准备返回吴忠,有东西送给后车驾驶员,两人相约停在高速公路上交接,见到朋友后又没忍住多交流几分钟,后车驾驶员拿上东西后准备回银川家中,没想到被监控抓拍。实际上,在前方5公里处,就是灵武南收费站,但二人为了省事,竟选择停在高速公路上。

  最后,民警对两名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9分的处罚。(高速交警十三大队 杨玲玉)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