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半挂车高速公路倒车,罚款200元记12分!
2022-05-12 22:44:59   
2022-05-12 22:44:59    来源:高速交警十三大队

 

  5月11日15时10分许,宁夏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十三大队民警对高速公路行车状况视频监控巡查时,发现银昆高速46公里处,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正在快车道上倒车,在倒车一段距离后,重新驶进了出口匝道离开。这一危险“动作”迅速被民警锁定,并根据车号牌联系到了当事驾驶员,通知他到大队接受调查处理。

  5月11日19时许,该车驾驶员来到了高速交警十三大队接受处理,其在观看视频录像后,驾驶员连连承认错误。据驾驶员描述:当天下午,其独自驾驶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在银昆高速行驶,由于车速过快,未细致观察指路标牌,致使错过出口匝道。当时认为距离不过10多米,便抱着侥幸心理倒回匝道口。

  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其违法行为可能会造成的严重后果,最终,因在高速上实施倒车的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200元和记12分的处罚。(高速交警十三大队 丁洋)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