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永宁交警严查超速扰民“炸街党”
2022-05-12 23:37:11   
2022-05-12 23:37:11    来源:永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为严厉打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辖区内“涉摩”交通事故的发生,永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摩托车出行特点,在辖区集镇重要路段和偏僻地段主要路口开展摩托车整治行动。依法从严查处摩托车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故意遮挡、污损、无号牌车辆,无证驾驶,酒驾、醉驾,未按规定进行检验,不按规定购置保险,超员,不戴安全头盔,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形成严管态势。

图片2.jpg

  针对群众反映的摩托车炸街扰民现象,大队及时调整勤务模式,加大夜间巡逻频次,根据噪声寻找源头,及时拦截炸街车辆,并对其违法行为严查严处。同时,抽调专门警力前往各摩托车停滞点、车棚等车辆集中地段,对非法改装车辆进行排查和整治,排除场地及车辆安全隐患,及时遏制“炸街党”非法活动。5月11日晚,巡逻民警成功查扣炸街摩托车1辆,进一步打压了摩托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遏制了涉摩道路交通事故多发、高发势头,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永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