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醉驾被查弃车逃跑,被抓回后上演花式吹气
2022-05-13 21:58:03   
2022-05-13 21:58:03    来源:石嘴山市农指交警大队

 

  近日,石嘴山市农指交警大队在大武口区文安小区门口设卡开展酒驾夜查统一行动时,一辆黑色轿车在临近检查点20米时突然靠边停车,驾驶人弃车后撒腿就往小区里跑。执勤民警反应迅速,发现异常后立即追缉,最终男子刚跑出不到100米就被民警抓回。民警发现该驾驶人张某满身酒气,遂立即对他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但张某“演技”大爆发,进行了10多次酒精吹气测试都没有完成,这场“独角戏”持续了15分钟,民警只好将其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查。最终张某的血液中被检测出酒精含量为146.6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

微信图片_20220513143508.jpg

  经询问得知,张某当日和家人在夜市喝了几瓶啤酒,自己感觉意识非常清楚,回家也不过几百米,就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在民警进一步的检查中又有意外发现,张某并非第一次酒驾被查,前年就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过一次,这次不仅是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还存在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

微信图片_20220513143525.jpg

  张某将面临的是再次醉驾的从重处罚。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石嘴山市农指交警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