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一人一座,安全没有下一次!
2022-05-16 23:01:59   
2022-05-16 23:01:59    来源:高速交警十三大队

 

  5月15日16时许,宁夏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十三大队民警在辖区银昆高速灵武北收费站开展日常勤务时,一辆小型普通客车驶入检查点,经现场民警检查发现该车辆中排坐满了乘客,便示意该车辆驾驶员靠边停靠。经现场民警查看后发现,该车辆为7座客车,前排2名司乘人员,中排坐了4名乘客,后排因装满了货物座椅无法打开,1名乘客只能蜷缩的乘坐在货物旁,甚是憋屈。民警对该车辆驾驶员淡薄的安全意识进行了批评教育,驾驶员表示以后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

  高速交警提醒:乘坐车辆一定要一人一座系好安全带,请勿乘坐装满货物的客车,客车大量装载货物会严重影响刹车制动和行驶稳定性,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一旦发生险情,乘车人员不能及时撤离,后果不堪设想,希望驾驶人不要心存侥幸,轻视客货混装的危险性。(高速交警十三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