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面包车核载6人实载13人,气得交警怒吼!
2022-05-17 22:45:42   
2022-05-17 22:45:42    来源:石嘴山市红果子交警大队

 

  5月16日19时许,石嘴山市红果子交警大队民警在109国道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存在异样,透过车窗可以看到车辆后座黑压压一片。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民警立即上前将该面包车拦停。

  打开车门后民警发现,车内人叠人、人挤人。民警责令乘客下车,检查场面好似“下饺子”,民警惊讶地发现,原本核载6人的面包车竟然乘坐了13个人。“你胆肥包天,拿人的命当儿戏,发生事故,你负得起吗?”民警看到这一幕,当场对司机怒吼着。司机低头说:“我错了,都是一个工地的,嫌转运多趟麻烦,考虑到路程不远,就挤到一趟车上了。”

4914f6e748bdafd280df57f286e769d.jpg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现场视频取证后,依法对驾驶员给予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同时,民警也对司机和车上的乘客进行了批评教育,严厉指出超员超载对自己和他人的严重危害性,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之后,在民警要求下,当事司机喊来了另一辆车对车上部分乘客进行转运。(石嘴山市红果子交警大队 董玉娇)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