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无证闯红灯 事故很惨烈
2022-05-18 00:12:18   
2022-05-18 00:12:18    来源:西夏区交警一大队

 

  2022年5月7日上午8时01分许,秦某驾驶甘K号牌普通二轮摩车,沿银川市宝湖西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宝湖西路与文昌南街路口,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遇杨某某驾驶宁A号牌小型轿车沿宝湖西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此向北左转弯时发生碰撞,造成秦某受伤、车辆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经核实,秦某暂未考取摩托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从监控中可以看到,秦某驾驶摩托车经过路口时,东西方向直行灯为红灯,秦某无视红灯通行,且未靠最右侧机动车道行驶,最终和转弯的车辆发生碰撞。秦某驾驶摩托车闯红灯是导致此次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负事故全部责任。由于碰撞比较猛烈,导致秦某手指、脚趾等部位骨折。庆幸的是秦某当时佩戴了安全头盔,有效地保护了头部,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银川交警提醒:摩托车属于机动车,必须依法取得对应的驾驶证才可以驾驶摩托车上道路行驶,而且一定要佩戴好安全头盔。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