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斑马线前一个不减速一个不推行,撞了!
2022-07-05 23:00:55   
2022-07-05 23:00:55    来源:兴庆区交警一大队

 

  2022年6月30日上午7时58分许,林某某驾驶宁A号牌小型轿车,沿银川市林华巷由东向西行驶至林华巷唐华苑北区南门前路段处,遇尤某某驾驶电动自行车由南向北横过林华巷时发生碰撞,造成尤某某受伤,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此次事故,林某某行经路口、斑马线前未减速让行,尤某某横穿马路,斑马线上未下车推行,结果撞了……

  交警提醒:斑马线,不只是道路标线,更是生命线、安全线,机动车行经斑马线时,一定要提前减速,文明礼让,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出行要遵守交通法规,避免此类事故再次发生。(兴庆区交警一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