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打了个盹儿,车辆冲出高速路外
2022-08-11 23:36:02   
2022-08-11 23:36:02    来源:高速交警十三大队

 

  2022年8月11日上午9时09分许,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十三大队接到指挥中心转警称:在银昆高速由南向北方向距离白土岗服务区两公里处发生一起小型轿车冲出高速路外的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2.jpg

5.jpg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停于高速路外的土坡上,车辆冲出高速公路,在距离高速公路很远处才停下,工作台上的安全气囊也全部弹出,车头部分损坏严重,驾驶员未受伤。经现场询问驾驶员武某得知,其驾驶车辆从太阳山出发前往灵武,因前一晚工作至凌晨,当天早上七点左右驾驶车辆出发,行驶至事发路段时“打了个盹儿”,结果一眨眼的工夫,车辆就冲到高速路外了。

8.jpg

9.jpg

  民警现场调查发现,该车冲出路面时车速很快,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武某也深刻认识到此次事故的严重后果。最后,民警依法对武某疲劳驾驶进行了处罚。

  高速交警提示:清晨、午后、深夜三个时段驾车最容易犯困,出发前请调整好作息时间和精神状态,驾车前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一旦感到疲惫犯困等情况,应就近进入服务区或驶离高速公路停车进行休整,切勿疲劳状态下继续驾驶。(高速交警十三大队 李伟聪)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