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开车不专心,两辆出租车撞了......
2022-08-15 20:37:44   
2022-08-15 20:37:44    来源:金凤区交警二大队

 

  2022年8月12日,王某驾驶的出租车沿银川市六盘山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六盘山路与良田渠街路口西侧路段时,其车辆前部与沿六盘山路同方向行驶至此停靠在路边上下客的出租车发生碰撞,造成驾驶前方车辆的出租车司机朱某某以及准备下车的三名乘客不同程度的受伤,两车受损严重。

  通过监控录像可以看到,朱某某停靠在路边时,与王某驾驶的车辆有一定车距,但王某未提前减速或变道,酿成这起交通事故。

  银川交警提醒:一次疏忽、一次侥幸都可能会酿成大错,驾驶车辆时需集中注意力,观察前后左右车况,并保持跟车距离。(金凤区交警二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