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少年,这样骑车并不潇洒......
2022-08-16 21:40:05   
2022-08-16 21:40:05    来源:西吉交警大队

 

  2022年7月10日,西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接报警称:在西吉县吉强路西市场门口发生一起电动车追尾一辆皮卡车的事故。民警随即出警,并调取周围监控,监控画面显示,6时50分许,马某某(男,15岁)骑共享单车由东向西行驶,一手握把一手插兜,径直向停靠在前方的皮卡车尾部撞去,事故发生后,马某某轻微受伤。

  西吉公安交警提示:未成年人身心发育尚未成熟,对车体的控制能力较差,平衡性和判断能力也和成年人相差甚远,若法律意识淡薄,不遵守交通法规,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作为孩子的父母或监护人,有责任有义务及时教育引导,杜绝未成年人骑电动车上路,从根本上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否则,出了事故后悔莫及!(西吉交警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