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夜间行车不礼让行人酿事故
2022-11-21 21:18:18   
2022-11-21 21:18:18    来源:灵武交警大队

 

  2022年8月20日23时10分许,周某某驾驶宁A9****号五菱牌小型普通客车,沿灵武嘉源街由南向北行驶至与民族街交叉路口处,未查明前方路面情况,车辆右前侧将由西向东横过嘉源街的王某某撞倒,造成王某某受伤,手机、手环损坏,车辆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图片1.jpg

  通过行车记录仪不难发现,机动车驾驶员在途经斑马线前未能减速慢行、礼让行人,当看到时已经为时已晚。

  交警提醒:礼让斑马线,让出的不仅是安全,更是一种关爱和温暖。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机动车驾驶人模范礼让,同时提醒过路行人要自觉快速通行,不得在人行横道上嬉笑、打闹,避免人为造成交通拥堵,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灵武交警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