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网红高速公路“直播倒车”被举报
2022-11-22 22:34:25   
2022-11-22 22:34:25    来源:高速交警四大队

 

  11月17日晚,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四大队值班室接到热心网友举报称,在京藏高速银川至红寺堡路段,宁夏某网红驾驶一辆宁A****牌小型汽车在高速公路行车途中开着直播,且在高速公路上实施倒车的违法行为。

微信图片_20221122195443.jpg

  民警根据线索第一时间查询驾驶员联系方式,通过电话要求驾驶员刘某某立即关闭直播,安心驾驶,并传唤其到大队接受调查。

WeChat 圖片_20221122204558.jpg

  后经了解,刘某某驾车从银川前往红寺堡参加活动,因工作需要,选择开车时直播。后因注意力不集中错过路口,觉着开过路口距离不多,所以选择在高速公路上倒车。

  最终,民警对高速公路行车途中开直播影响安全驾驶违法行为作出严厉批评教育,其高速公路上倒车的违法行为依法作出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高速交警提示:开车使用手机或其他电子设备进行网络直播容易分心驾驶、危险异常、危害极大,极易引发交通事故,驾驶员应引以为戒。(高速交警四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