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驾驶员离开服务区百米后违停,理由让交警哭笑不得......
2021-01-14 14:39:28   
2021-01-14 14:39:28    来源:高速交警六大队

  一辆小型普通客车经过青银高速公路滨河服务区后,在距服务区前方不足百米的应急车道内违停,恰巧被巡逻的民警查获。

  1月12日上午11时许,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六大队民警巡逻青银高速公路至滨河服务区路段处时,发现一辆黑A牌照的黑色小型普通客车停在服务区出口处不足百米的应急车道上,车辆未开启双闪警示灯,也未在来车方向放置三角牌等警示标志,巡逻民警遂上前查看情况。

2518f65b4f03d1ee7644d6695146702.jpg

  该车驾驶员是一名女性,车上乘坐的还有其爱人和两个孩子。驾驶员称,因为外套的衣服拉链没有拉上,停在应急车道是想将衣服拉链拉上再出发。看着身后不足百米的服务区,民警问为什么没有在服务区内收拾妥当,该驾驶员竟称:“忘了。”

  民警对于该驾驶人随意在应急车道内停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地批评,同时依法对其驾驶营运客车以外的机动车非紧急情况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停车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示:车辆驶入高速公路后,驾、乘人员如需处理个人问题,应将车辆驶入服务区或从就近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切勿心存侥幸随意在高速公路上停车。(高速交警六大队  梁世成)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