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二次酒驾+车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任性男子被拘留
2021-01-14 17:05:35   
2021-01-14 17:05:35    来源:沙坡头区交巡警五大队

  2021年1月13日晚,中卫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沙坡头区交巡警五大队在辖区兴仁十字路口开展夜查统一行动时,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发现,一辆无号牌轻型自卸货车的驾驶人赵某某酒后驾驶机动车。对此次测试结果赵某某无异议。

1.jpg

  后经查询发现,赵某某驾驶证属吊销状态。原来赵某某曾于2018年7月7日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甘肃省白银市公安局平川分局交通警察大队查获,此次属于驾驶证吊销期间仍驾驶机动车以及二次酒驾+机动车未悬挂号牌仍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民警对赵某某进行了严肃地批评教育,最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宁夏回族自治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给予赵某某罚款3200元、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心存侥幸的赵某某终被拘留。(沙坡头区交巡警五大队 )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