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高速交警接力护送病情危重儿童紧急就医
2021-01-15 10:21:55   
2021-01-15 10:21:55    来源:高速交警四大队

  1月13日16时05分,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四大队接到指挥中心转警称:一辆悬挂宁A牌照的白色越野车内载有一名患有急性肠梗阻的儿童,且病情危急,有生命危险,急需送往宁夏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救治。车辆现已行驶至京藏高速公路红寺堡段,希望能得到高速交警的帮助。

微信图片_20210113181938.jpg

  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四大队执勤民警深知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救援,必须迅速行动。民警立即与随车家属取得联系,一边了解车辆具体位置及车号,一边安慰家属。

  16时30分许,四大队巡逻警车在大河收费站附近成功接上求救车辆。随后一路开启警灯、拉响警笛、通过喊话器等措施让前方车辆予以避让。同时联系高速交警一大队一组警力由永宁收费站接力继续护送患者至银川市附属医院,另一组警力前往银川南收费站开通绿色救援通道,确保下午高峰期护送车辆的正常通行。

  17时10分,高速交警一大队传来消息,已成功安全将患者护送至银川市附属医院急诊科,大河至银川近两个小时的车程,宁夏交警仅用了一小时的时间,就成功将患者接力护送至医院。(高速交警四大队  杨超)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