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银川交警“点名”宁AL759H驾驶员,你奔跑救人的样子真帅!
2021-01-15 12:11:56   
2021-01-15 12:11:56    来源:兴庆区交警一大队

 

  1月13日,在宁夏银川,一辆摩托车与黑色越野车发生交通事故,摩托车驾驶员疑似“陷”在私家车底部。此时,车牌号为宁AL759H的私家车驾驶员火速奔跑到了事故现场,比越野车驾驶员更快地开展了施救。宁AL759H驾驶员,你奔跑救人的身影,为寒冷的冬日注入了一股暖流!

  当日13时42分许,胡某某驾驶摩托车沿银川市天平街由南向北行驶至与泰和路交叉路口,遇赵某某驾驶越野车在此路口由北向东左转弯时,因避让不及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胡某某因受惯性影响滑入越野车车底,此时后方正在等待红绿灯的宁AL759H白色私家车驾驶员火速下车,奔跑到事故发生地查看情况,所幸摩托车驾驶员只是受了点擦伤并无大碍。事后,私家车驾驶员害怕自己的车辆阻碍交通,又一路小回到了车上。

  谢谢你,宁AL759H号私家车的男性驾驶员,你奔跑救人的样子,真帅!银川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如发生伤人交通事故,一定要在确保交通安全的前提下开展伤员救治工作,并及时拨打122报警电话!(兴庆区交警一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