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吴忠交管一大队一晚查获超载大货车18辆
2021-03-07 11:46:13   
2021-03-07 11:46:13    来源:吴忠市交管一大队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遏制大货车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3月5日凌晨,交管一大队联合孙家滩交警大队,深入开展大货车超载专项整治夜查统一行动。

  行动中,大队领导精心筹划,针对货车利用执法薄弱时段打游击的情况,科学部署警力,错时用警、精准打击,将执勤力量向重点道路倾斜,全力挤压货车超载超限可能的存在空间。重点整治运载砂石、水泥、钢材等货物运输重点车辆,同时对过往车辆及驾驶员进行广泛宣传,坚决防止发生货运车辆重大道路交通事故。

  此次夜间整治行动,共查处18辆货车超载违法行为,其中7辆为“百吨王”货车。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严查大货车超载超限交通违法行为,保持严查超载大货车高压态势,加强道路巡查力度,不定时、不定点的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道路交通进行全面检查,坚决打击大货车超载违法行为,为全国“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吴忠市交管一大队 唐丽华)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