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刷抖音全神贯注 交警站车旁竟浑然不知
2021-03-07 21:54:29   
2021-03-07 21:54:29    来源:高速交警六大队

 

  3月6日16时许,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六大队民警巡逻至机场环路时,发现应急车道内停着一辆未开启警示灯也未设置任何警示标志的红色小型轿车,该车前方约5米处就有醒目的全路段禁止停车的禁令标志指示牌。

  民警遂将警车停至该车后方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该车驾驶员正在聚精会神的刷着抖音,就连交警站在车旁凝视许久都不曾发现。民警示意其降下车窗并对其进行了询问。原来该驾驶员要到机场接人,由于来的太早,乘客还未下飞机,其便将车辆停放至应急车道内刷抖音打发时间等待,可未曾想乘客未等到,等来的却是交警。了解情况后,民警对驾驶员驾驶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依法对该驾驶员做出了驾驶证记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交警提示:驾驶人驾驶车辆要注意观察路边的标识标牌,杜绝盲目、随意停车,机场环路全路段禁止停车,如车辆发生故障,应尽量将车辆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方,并开启“双闪灯”,在车辆后方150米处摆放“三角警示标志牌”,车内人员应立即撤离至护栏外并及时拨打救援电话。(高速交警六大队 葛琳)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