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六旬老人救助 高速交警伸出援手
2021-03-08 23:46:50   
2021-03-08 23:46:50    来源:高速交警十六大队

  3月6日下午,一位六旬老人来到宁夏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十六大队值班室。称与自己的儿子在家中发生争执,孩子驱车离家出走。

  值班民警询问孩子离家出走的原因,以及来到大队需要什么帮助。老人说:“孩子一直在银川上学,平时疏于管教,最近和社会上不三不四的人走得近,一直在问家中要钱。这次突然买了个抵押车,因此和我们老两口发生了争执,并驱车离家出走。”老人称多方求助打探未果,只好来到交警大队寻求帮助,希望能够通过查看卡口监控找到孩子去向的线索。

20210307185711.png

  值班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将此事请示大队值班领导,随后调取了辖区青兰高速所有的监控视频。经过两个小时的对比与筛查,最终确定了没有上高速行驶。

  可怜天下父母心!虽说没有查到下落,但是老人对高速交警的工作还是表示非常感谢。(高速交警十六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