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红寺堡交警快速护送休克小孩就医
2022-05-09 21:31:23   
2022-05-09 21:31:23    来源:红寺堡交管大队

  5月9日上午9时许,红寺堡交管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救助:称村卫生院有一小孩发生休克需前往人民医院抢救,请求护送。

  接警后,路口执勤交警杨宾顾不上喊上同事就立即出发,在罗山路与纬二路遇到送小孩的车辆后,发现小孩脸色发白,眼球上翻,情况危急,孩子家属情绪激动。为快速将小孩送医救治,杨宾将小孩接上警车,示意家属乘坐警车后,立刻用警笛喊话让前方车辆纷纷避让第一时间将小孩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QQ浏览器截图20220509212825.png

  到医院后,孩子家长由于担惊受怕,出现身体乏力等症状。见此情景,杨宾快速抱起小孩边往急救室边喊医生及时对小孩进行救治。由于抢救及时,5分钟后孩子脱离生命危险。

  经了解,孩子在卫生院治疗时由于药物不良反应出现了休克的症状。看到孩子平安脱险,杨宾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随后便驱车离开医院返回到了执勤岗位。(红寺堡交管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