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中卫“沙鹰”骑警走进滨河幼儿园
2022-07-01 21:28:00   
2022-07-01 21:28:00    来源:中卫骑警大队

  暑期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幼儿交通安全教育,将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暑期幼儿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1日,中卫“沙鹰”骑警大队携手沙坡头区交巡警一大队走进滨河幼儿园,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的交通安全之旅。

1.jpg

2.jpg

  期间,骑警小姐姐从步行安全和乘车安全两个方面详细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随后又通过游戏、学习交通安全手势、学唱交通安全儿歌、实景体验、互问互答等方式,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地环境中增强幼儿“知危险会避险”的意识。看到“沙鹰”骑警们帅气登场,孩子们兴奋不已,在快乐中学到了交通安全知识。(中卫骑警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