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固原交警二大队一夜查获8起酒驾违法行为
2022-07-06 21:07:13   
2022-07-06 21:07:13    来源:固原交警二大队

  为严查酒驾醉驾违法,严防酒驾醉驾肇事肇祸,有效预防和减少涉酒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固原交警二大队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开展夏季整治百日行动的统一要求部署,突出重点,精心组织,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夯实夏季道路交通安全。

图片1.jpg

  行动中,大队以广场、娱乐场所周边、涉酒驾驶多发路段为重点,设置多处酒驾检查点,并针对各路段不同情况、特点,采取定点查处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整治,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图片2.jpg

  7月4日凌晨,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酒驾夜查整治行动,一夜查获8起酒驾违法行为。(固原交警二大队 任燕)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