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驾车时一手香烟一手电话,罚!
2022-11-30 19:53:00   
2022-11-30 19:53:00    来源:金凤区交警一大队

  2022年11月22日上午10时左右,银川交警金凤区一大队在北京路与通达街路口执勤时,一辆灰色小型轿车沿通达街由北向南行驶,交警发现驾驶员一手拿着烟扶着方向盘,另一只手拿着手机放在耳边接听。执法交警将其拦截并询问原因,该车辆驾驶员辩称自己驾龄已有20年,驾驶技术娴熟,不会出问题。交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宁夏回族自治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八十八条第十二项规定对其进行罚款50元、记3分的处罚。

图片1.jpg

  银川交警提醒:专心开车,远离手机。在驾车过程中,包括遇到堵车、等候红灯,请勿手持手机打电话、看视频、玩游戏。谨慎驾驶,安全出行。(金凤区交警一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