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海原交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22-12-02 22:26:22   
2022-12-02 22:26:22    来源:海原交警大队

  在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海原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聚焦道路交通安全,以“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IMG_9676.JPG

IMG_9689.JPG

  活动中,一是开设线上交通安全“云课堂”。向全县各中小学师生详细介绍了“全国交通安全日”的意义,共开设线上课题7场次,参与学生2100人次;二是开设线下交通安全“微课堂”。在人员密集场所设置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安全常识,提升交通安全公众参与度,让群众了解超速、酒驾、超载、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共摆放宣传展板12块,张贴宣传横幅18个,张贴宣传海报5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8000人次;三是开设下乡村交通安全“流动课堂”。开展出行场景“亮屏行动,”加强短视频、公益广告、LED户外电子屏等音视频作品创作使用,全面引领和倡导社会文明守法新风尚。(海原交警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