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人为破坏交通隔离路障属违法行为
2023-03-19 17:12:44   
2023-03-19 17:12:44    来源:灵武交警大队

 

  3月3日,灵武交警在灵武市南薰路东郊市场路段巡逻时,发现东郊市场南门人行横道交通隔离路障被人为损毁,造成不少车辆从横穿到对面马路或随意掉头,安全隐患极大。灵武交警立即调取视频监控,经查,某公司员工为了方便公司车辆及员工通行,就故意损坏并移走道路隔离路障。

  3月4日,灵武交警联系涉案公司,对涉案相关人员及公司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并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该公司处以罚款1000元的处罚,并责令该公司对损坏的隔离路障进行赔偿及修复。

  灵武交警提醒:故意破坏道路护栏、交通标志等交通设施是违法行为,性质严重构成犯罪的,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请广大市民自觉爱护交通标志标牌和道路护栏,严禁人为故意损坏。(灵武交警大队 杨丹阳)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李金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